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回屏東跨年∼

2018年12月31日
早上比平常還要早起床,我們整理了一下,跟寶貝的滿州阿公阿嬤說再見後,我們回屏東跨年囉∼
一整路上南下墾丁的車也還好,我們是北上的,車子更少。
回到屏東後,寶貝的阿伯已經在煮中餐了,小孩子們上樓玩遊戲去。
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媽媽想要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更漂亮,所以預約了要去剪頭髮,寶貝也要順便剪。
今年屏東是怎麼回事,請了幾位那麼大咖的明星來唱跨年,還有姐姐謝金燕,真的是很屌,到底是花多少錢請來唱歌啊?
屏東這個窮縣,拿那麼多錢給明星花,爸爸都很不以為然,多少窮人等著救助啊。
屏東公園就在家附近,爸爸沒有跟著去,看到人潮就懶了。
果然人潮多,家人沒多久也回來了。
寶貝就是很想要感受演唱會的FU,最後約了她的堂姊和堂妹,三個人就去跨年倒數去。
爸爸也是11點左右就去睡覺了,明天要開車回竹北,哪有辦法這樣晚睡,新年快樂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