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收假回竹北囉_聖誕老公公又來送禮了~

2019年01月01日

早上起床吃了爸爸愛吃的肉圓之後,跟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和阿伯說再見後,我們家啟程回竹北囉。

也許是很多人瘋跨年,早上北返的車子不算多,一路很順順的開。

不過爸爸還是開的很想睡覺,竟然連續兩個休息站停下來補眠十幾分鐘@@

在古坑休息站休息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順便吃了午餐。

只要中午時分過了台中那一段,基本上就不太會遇到塞車,就這樣一路順順的開到竹北。

回到家時,就看到小寶直接往房間裡跑去,之後就一臉失望的又來跟我們說沒有看到聖誕老公公補送的禮物。

原來她都還記得聖誕老公公說要補送禮物這件事啊,哈哈哈~

不過,在車上臨時決定下午三點要去巨城看新竹女中儀隊的表演,因為芳怡是儀隊裡面的一員,孩子們想要去看芳怡表演。

爸爸先放媽媽她們在巨城附近下車,爸爸再去找停車位。

等到爸爸停好車過去表演場地時,就看到一堆人在拍照,原來已經表演完了@@

爸爸也跟芳怡拍了一下照,代表真的有來過,哈哈哈~

收假回竹北囉_聖誕老公公又來送禮了~_img_1

 

回到家前我們先去拿小寶的聖誕禮物,已經寄到全家便利商店了,當然一定要支開小寶的,所以就是媽媽她們去買麵包,爸爸去全家拿東西。

回到家等小寶彈玩琴後,爸爸和寶貝引導小寶再去房間找一次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補送禮物來。

小寶一發現禮物,開心到手舞足蹈,禮物拿著就飛奔到媽媽那裡去跟媽媽講這件事,瞧她開心的ㄌㄟ。

晚上芳怡她們帶了一鍋滷牛肉來家裡一起吃晚餐,真開心還有這一個滷牛肉,代表明天爸爸中午的便當有著落了。

小寶今天吃火鍋沒有想要喝飲料耶,原來是她看了芳怡參加儀隊,她也想要參加,所以她想要長高,怕一直喝飲料會長不高,哈哈哈~

明天要上班了,真的是放假放的有點懶了,希望明天不要賴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