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參加羽昕同學的生日慶生會~

2019年01月20日

 

今天的天氣真的變冷了,爸爸也難得賴了一下床,但是還是一樣六點多就起床了。

中午芳怡他們家約我們家和其他的朋友們一起去吃中餐,有一陣子沒有鄉下的這一家樂樂長吃飯了,牛肉燴飯還真的很好吃。

其實今天是小寶近期內最期待的日子,因為今天她班上同學要在家附近的麥當勞舉辦慶生會。

下午回到家,要不是爸爸有稍微睡了一下,要不然之前調查人數時是媽媽答應要陪她一起去的,媽媽說她要煮菜,就換成了爸爸陪小寶去@@

看來麥當勞舉辦這種活動已經很有經驗了,還真的有裡面的員工負責帶活動等等,讓小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就爸爸一個男的家長,在吃漢堡時就和同桌的媽媽們聊起來了,這也才知道這樣的活動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邀請,重點是壽星不邀請男同學參加,哈哈哈~

這樣的活動一直到下午六點半左右才結束。

要回家時就看到小寶桌上一堆玩具什麼的,看來這位壽星家長花了不少錢才是,看小寶開心的ㄌㄟ,哈哈哈~

為什麼她會那麼開心,因為她每次來麥當勞就都待在兒童餐的櫃子那裡看玩具,今天不僅有玩具可以拿,還有一大包驚喜包裡面的一堆東西,難怪她會這樣期待今天的慶生會。

 

參加羽昕同學的生日慶生會~_img_1

 

結果回到家她還跟媽媽說她也想要慶生,腦中已經在規畫她的慶生會了,不過,最好媽媽會答應她的請求,來賭一百塊,哈哈哈~

晚上媽媽說想要去逛HOLA,反正小孩們都已經放寒假了,明天不用早起上課,出門逛逛也無所謂,反正會賴床的也不是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