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開始放寒假~

2019年01月19日

今天要補上班上課,但是小孩子們也開始放寒假了。

爸爸決定今天不請假上班去,反正今天公司一堆人請假,去上班也等於在營休假,沒有人吵。

爸爸要出門上班時,家裡的三個女人都嘛還在睡覺,那就比看看誰比較會睡。

今天公司剩不到六分之一的人來上班,甚至有整個單位出席率是0,很冷清。

將近中午時分爸爸收到一封mail通知說下午1:00要爸爸去董事長辦公室開會。

搞什麼,這種在營休假的日子是要開什麼會?

就這樣爸爸一直到下午4:30才離開董事長辦公室。

還是那句話,這個蟑螂弟真的很會講話,對於未來的規畫一樣唬的有模有樣的。

爸爸一樣的想法:難怪前任董事長會被他們洗腦到公司被吞了還跟他們說謝謝ㄌㄟ,唉~

只是遇到爸爸,要說服爸爸嗎?先把錢拿出來吧,爸爸對於蟑螂弟講的內容空洞都沒有意見,他愛怎麼講就講麼講,但是沒拿錢出來一樣沒搞頭。

蟑螂弟唬的好像就是已經有市場、有訂單,或者是客戶一定買單的產品@@

但是不可否認的,他對於執行面的看法倒是跟爸爸的想法很像,本來就應該要那樣做,哪有業務每天在家裡靠著電話和mail就希望能被訂單砸到頭?

爸爸就只認同這一小部分,其它的,不予置評。

管他們新團隊怎麼搞這家公司,每個月薪水若是不準時給,就是翻臉,不會有人會想要跟新的團隊講條件的,直接告到勞工局去,就讓政府公權力介入,這是所有員工們的想法,哈哈哈.......

家裡三個女人今天去華泰名品城閒逛去,傍晚和媽媽聯絡了一下,大概知道媽媽她們回家的時間。

爸爸想了想,天氣冷冷的,決定要去吃個火鍋後再回家。

這家火鍋店在麗明眼科旁邊,N年沒來這一家吃了,這250元的火鍋卻也讓爸爸飽到根本就吃不完,哈哈哈~

還真巧,回到家的停車場,媽媽她們也剛好回來正要上樓去,就看到寶貝和小寶各拿了袋子,看來又是瘦荷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