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忙碌的一晚~

2019年01月28日

爸爸想要利用星期四前的這幾天的晚上好好的將該做而未做屬於房子的整理打掃儘量早點完成。

今天下班時間一到,爸爸可忙錄了,先去吃個晚餐後,再將機車騎到摩托車店換機油和輪胎,之後再去刻印章和打把家裡的鑰匙,這才回家去,一個半小時內完成這些動作@@

回到家又對家裡的牆壁塗了漆,這才真的放慢步調的進入休息的狀態,其實還有一些地方沒有整理,明天晚上繼續......

晚上寶貝打電話過來,原來是寶貝的姨丈帶她們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小寶的衣服忘了拿。

寶貝說姨丈好像生氣了,又回體育館拿衣服,然後小寶擔心到哭,一直說要回家了。

媽媽好聲好氣的安慰小寶,都已經在那裏了,哪有說要回家就回家的。

再者,哪有碰到什麼鳥事就想要逃避找爸爸媽媽的,這樣怎麼會長大呢?我們家沒有靠爸靠媽的孩子,想要活下去,自己想辦法。

媽媽也鼓勵小寶要去跟她的姨丈說對不起。(後來聽說小寶真的有跟她的姨丈說對不起了)

寶貝的大姨晚上補習班有課,後來寶貝的大姨回到家後打電話給媽媽聊了一下。

大概就是回到家有看到小寶在哭,問了一下原因,所以打電話來數落她老公,怕我們會不高興吧,哈哈哈~

這是小寶的問題,麻煩到人家了。

不過寶貝倒是去那裡有一些收獲,畢竟她大姨學校的各科任的老師會教寶貝,這不是一般人都可以享受的到的福利耶。

希望這幾天的台南國中行可以對寶貝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小寶就會覺得很無聊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