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台南同學會~

2019年02月01日

今天爸爸請了一天的假,早上去竹北的媽祖廟和土地公廟拜拜,回到家後拜了地基主,一個早上的時間就在拜拜中過去了。
等到中午媽媽下班回到家後就出發去台南接兩個小孩去。
兩個小孩在她大姨家一個星期,寶貝有得到她大姨台南任教的國中老師們的幫忙,功課上與下學期的朗誦比賽都有一定的特訓基礎了。
說真的,爸爸到目前為止還真的不知道寶貝哪來的勇氣自願要去參加朗誦比賽,也不知道她要怎麼準備這一次的比賽,平常都當鼓掌大隊的,還會想要上台搞笑,真的是神奇了。
傍晚到了下營,我們並沒有多做停留,因為爸爸的同學可還在等爸爸過去他家吃飯呢。
也是很謝謝孩子們台南大姨的強力邀約,寶貝很開心這一個星期可以脫離宅女的生活,真正體會到放假學習又可以玩的放鬆生活,要不然寒暑假有幾天,就在家裡宅幾天@@
至於小寶,她一直很想玩她大姨家的狗,但是又很怕狗,這種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態,竟然還有辦法讓她在台南待上一個星期,真的神了。
問她還要不要來台南,她可是直接說"要"呢,哈哈哈~
爸爸約了大學同中的兩口子的人一起在其中一家聚餐,好友們見面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再加上各自小孩的年紀都差不多,基本上也都是玩得起來的。
朋友買了一台RAV4,爸爸順便賞車,只是這一次賞家跟平常的賞車不一樣,今天的賞車可是有火鍋和飲料吃喝到飽呢,哈哈哈~
爸爸預計明天傍晚才要回屏東,所以明天大家要再一起出去玩,就這樣約莫十點左右就離開吃火鍋的同學家,因為今晚另外一位同學要爸爸去睡他們家。
就這樣吃住有人包,好在媽媽有準備春節禮物送同學們,要不然這傳出去LINE群組裡面,一定一大堆人把爸爸給封鎖帳號了,哈哈哈~

要睡覺前,寶貝有朗誦了幾篇給爸爸媽媽聽,唸的很好,果然特訓過就是不一樣,加上寶貝本身的聲音特質,聽起來很不錯。

一樣的標準,敢上台就一百分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