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正月初五屏東農業博覽會參觀~

2019年02月09日

有人昨晚說今天想要去高雄玩,結果睡到早上九點多@@
很自然的就在家裡吃了中餐,天曉得早上爸爸還在對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說今天不在家裡吃飯ㄌㄟ,哈哈哈~
中午吃完飯後除了寶貝的三叔叔一家人還在台北玩樂回程中以外,我們全部的人都在客廳裡面拿著麥克風在唱歌,唱的真的是太好笑了,笑到肚子好痛。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大家決定要去農業博覽會走走。
一些爸爸媽媽小時候常見的植物,對於生長在都市的孩子們真的算是很稀奇的了,在裡面就是拍照看風景。

就在繞回到停車場前,有人拿著麥克風在吆喝著。
我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黃金蟒蛇讓人披在身上拍照中。
爸爸也只是在那裏看著,哪知道寶貝竟然要過去跟蛇拍照,真的是讓爸爸嚇一跳。
既然她那麼勇敢,那就讓她去試看看。
不僅如此,距離幾公尺外的地方還有一隻更大隻的一樣種類的蛇,寶貝照樣去跟那條蛇拍照。
但是就看到媽媽和小寶閃的遠遠的,哈哈哈~
下午的天氣是陰天,逛起來舒服點,但是這個地方下午五點就關園了,我們可是逛到接近五點半才離開ㄌㄟ。
傍晚寶貝的三叔叔他們玩回到屏東,晚上大家一起聚餐聊天。
這些小孩子們戰鬥力十足,爸爸可是吃沒幾口就飽了,實在是整個春節一直吃、一直吃,嘴巴看來就只有睡覺的時候才停下來,哈哈哈~

正月初五屏東農業博覽會參觀~_img_1
吃完回到家,繼續開唱,有這兩把麥克風,去KTV的錢都省下來了說。
爸爸媽媽決定明天一大早就回竹北去,今天晚上卻是11點多才睡覺,明天可都別賴床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