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家裡女人三贏的一天(情人節晚餐/功課進步/班級模範生)~

2019年02月14日

三贏是指:媽媽得到爸爸請的麥當勞情人節套餐一份/寶貝擠進全校三百名以內/小寶被推選為班級模範生......

傍晚時分媽媽轉了小寶老師line過來的訊息:"媽咪:恭喜羽昕當選班級模範生,要麻煩媽咪和羽昕討論一下專長優良事蹟及自我介紹詞將它打在表格中回傳給我,並繳給我一張半身生活照的電子檔!麻煩媽咪了!麻煩最晚下周一給我喔!^"

之後把要寫的檔案的電子檔傳給了爸爸,說爸爸的功課來了。

 寫小寶的專長還不簡單:"罵人犀利不帶髒字",優良事蹟:"把爸爸打到讓爸爸躲到陽台看花去。"

爸爸一樣下班時間一到就離開公司,公司現在的氣氛過年前後都一個樣,真的是煩。

本週回到家都一樣的動作:回到家一樣是把後陽台的衣服拿到和室用除濕機除濕去。

小寶回家後很開心的對爸爸說她被選為班級的模範生,然後講著她得了11票,只贏另外一個男生一票。

原來是昨晚寶貝有拿一個單子回家寫,班級模範生是由同學們互推,每個人可以寫三個推薦的人名。

現在的模範生不是功課好就行,其他的方面也要很強或是讓同學們認可才行。

既然只差一票,看來是班上男生和女生的對決,哈哈哈~

這個年紀的小孩戶相推選的模範生,應該都是憑直覺寫,平常跟誰玩得起勁就選誰,所以看看就好,不用當真。

媽媽說她去安親班接小寶的時候,她可是跳著出來的,可見她有多開心啊。

今天寶貝也發下了她的上學期期末考和學期總成績出來,這次的成績真的有進步,媽媽這個書僮當的還真是稱職啊,哈哈哈~

寶貝的成績一直在進步中,也許到了國三考高中時會有更好的成績結果也說不一定的。

家裡女人三贏的一天(情人節晚餐/功課進步/班級模範生)~_img_1

 

跟媽媽講好了,晚上小寶要上鋼琴課,就先去麥當勞吃晚餐去,所以爸爸今晚請了家裡的三個女人在麥當勞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可別說爸爸小氣,基本上爸爸沒在過這種節日的,且今天又是非假日,基本上媽媽沒有煮飯的日子,就是便當吃一吃而已ㄋㄟ.......

所以今晚家裡的三個女人各有所取,各自開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