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勤喝水的半天~

2019年02月20日

今天日本的大客戶來,結果新的經營團隊沒有一個人出席會議,是怎麼樣,不是唬了一堆,等真正大客戶來公司卻又不來開會,就爸爸帶領幾個主管去擋?真是神了,到底誰才是老闆?

所以說嘛,沒那個屁股硬要吃瀉藥,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楚就衝進來爭經營權,真正奪權了卻無力處理目前的狀況,真的是無言@@

爸爸一樣置板凳、啃瓜子看戲中......

昨晚爸爸有LINE給小寶的老師說整壺水幾乎都沒有喝,但是牆壁上的號碼牌屬於小寶的已經有翻過來了,代表是有喝水的,所以爸爸請老師幫忙告知不是只喝一口水就可以去翻,而是要幾乎喝完才能去翻。

爸爸下班回到家,小寶很開心的拿著水壺給爸爸看說她喝光光了。

爸爸問了一下細節,老師早上有告訴他們遊戲規則,是要喝光才能去翻牌。

但是小寶絕大部分的水量是在第四節喝的,代表為了去翻牌,就一樣一口氣把水給喝光@@

爸爸叮嚀著小寶說要分批喝,每節下課都喝一點,這樣就不會因為一次喝太多水而肚子痛了。

不過她給爸爸看空水壺,不就代表他只是早上喝水,下午去安親班就都不喝水了?

看來應該是這樣,明天爸爸去跟安親班老師說一下,希望可以提醒孩子們喝水的事情。

接著爸爸給小寶看了一張照片,那是小寶班級後面的公佈欄,看來是貼滿了小孩子們的勞作品。

(昨晚小寶問爸爸去參加班親會有沒有去看公佈欄,因為爸爸沒有注意到,所以爸爸請老師補拍給爸爸的)

一直不懂為什麼小寶要爸爸看公佈欄,原來是要讓爸爸看看她的作品啊(藍色框起來的畫作與燈籠是小寶做的,下面靠中間的"暖"字是她寫的):

勤喝水的半天~_img_1

 

 

小孩子這時候的畫與作品算是最天真的,在這種前提下,怎麼畫都好看。

不會像之前在新光三越看到的,幼稚園或是小學低年級的得獎作品畫的都"很有水準",觸筆線條細膩到讓人會以為世界上那麼多繪畫天才ㄌㄟ,天曉得根本就是小孩子們的指導老師之前的對決,哈哈哈~

看寶貝班上這種小孩子沒經過老師修飾過的圖畫真的是一種放鬆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