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修了一天的車@@

2019年07月18日

早上載小寶去上課後,爸爸就開車去LEXUS車廠讓技師檢修車子轉向有異音的問題。

奇怪了,技師不是說大概半個小時的維修時間,怎麼爸爸冰淇淋吃了,麵包也吃了,可樂都不知道喝幾杯了,就是還沒修好,從9:30都等到11點了@@

接待專員來對爸爸說目前技師用的處理方式異音還是在,得要下午了。

爸爸還真訝異,新車就有異音還弄不好,讓爸爸真的不是很開心,不是說 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嗎?怎麼是這種品質,還是兩百多萬的車,真的是昏倒。

也就只能這樣了,下午再來牽車。

但是中午爸爸得要去學校載寶貝去補習班,爸爸要求專員弄一台代步車給爸爸開,結果他給爸爸一台CT300h的油電車開。

爸爸第一次開油電車,啟動低速加速時就跟在騎GOGORO一樣的感覺,切換到SPORT模式時的加速性很快,真的是很熱血的一台車。

但是懸吊怎麼那麼硬,坐起來真的不舒服,然後內裝也是普普的,不像我們家的黑嚕嚕,真的就是有開高檔車的FU,乘坐的舒適度和爽度真的差很多,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是操控性是CT300h完勝RX300,沒辦法,黑嚕嚕那麼大台,可以有這麼穩重又有操控性的感覺,可以了。

爸爸就是開著這一台CT300h接寶貝和小寶上下課的。

下午四點左右車廠終於打電話給爸爸了,他們查到應該是左前的避震器有問題去干涉到所產生的異音,要爸爸可以去開回來了。

爸爸在開回來的路上仔細的感受著,確實異音已經沒有,因為那聲音真的很大聲,除非是聾子,要不然不會聽不到的。

就再觀察幾天。

爸爸在簽單時也有看到車廠要去跟和泰請錢的單子,含工資將近16000元,但是那是車子本身的問題,所以爸爸不用付錢。

要是再跟爸爸拿錢,那就不是幾打冰淇淋可以處理的了,賣有瑕疵的車子給消費者就是不對,品管是怎麼做的。

好在是避震器單體的問題,不關車體結構的問題,換掉零件就可以好的話,那爸爸就放過LEXUS。

昨天早上孩子們的三叔叔打LINE給爸爸,一樣是看到新聞報導公司大量裁員的事情來問爸爸。

晚上前前任公司的財務長打LINE給爸爸,一樣是看到新聞報導來問爸爸的。

他還以為是蟑螂兄弟強迫資遣我們的,爸爸這才跟他解釋是我們半哄半騙資方資遣的,最後的目地就是轉給政府代償。

要不然蟑螂兄弟根本不管員工死活,薪水不發,也不資遣,就是要逼我們自己走人。

就算是打官司,打贏了又如何,蟑螂兄弟背了那麼多條案底,不差這一條官司。

所以不像重訊所寫的那樣,是有別的原因。

他們還想要賣公司,重訊一定要寫的很漂亮,不知道的豬頭就又被他們這票股市蟑螂把錢騙走。

事實已成定局,未來要走到政府代償的求償路還很遙遠,就不要有什麼意外才好,科管局也很幫忙了,就希望公司內部的人不要內鬨,拿到錢才是王道。

這也就是爸爸一直要公司同事們閉嘴的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