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羽庭生日~

2019年08月05日

早上爸爸去公司拿離職證明書,是的,今天是爸爸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今天離職的人只有三個人,爸爸差了幾天就滿三年的年資,其它絕大部分的人都在這個月中同一天離職,之後就跟這家沒有任何關係了。

只是很可悲的是:由於資方還是不願意繳房租,我們三個人只能從地下室停車場搭貨梯去公司裡面,想想還真悲哀,一家公司經營成這樣,就是一個"貪"字造成的。

前任董事長因為貪,中了股市蟑螂的圈套,讓對方不花一毛錢取得了這家公司的經營權,然後被踢出公司。

這就算了,聽說十幾億的家產其中也有房子被查封,其它的資產還已經到了二貸,真不知道怎麼會越老越笨,笨到債留他兒子一輩子可能都還不完了。

前任董事長的兒子還在對爸爸說他們想要反撲,爸爸聽聽而已,拿什麼反撲,況且大家都散了,公司資產也被查封了,重點是股票已經被主管機關公告將在9月2日強制下市,公司真的被玩死了,不是嗎?前任董事長的兒子還是早點回美國去,不要回來了,免得20幾歲還那麼年輕,一輩子卻被他老爸拖累無法翻身。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由於這次的暑假有暑輔,讓寶貝有機會在學校過生日,不是買東西去學校給同學吃,而是同學們寫了卡片和送了一些禮物給她。

傍晚我們去巨城吃飯,也買了一個小蛋糕回家給寶貝慶生。

回到家後小寶安靜了一陣子,原來是在寫生日祝福給她姐姐啊。

看有沒有調皮,還寫自己不受控,然後還會用現在的網路語言"XD"@@

今天除了吃到生日蛋糕以外,也收到的寶貝的阿舅送的一個大禮,就是APPLE的AirPods無線耳機。

還不錯,可以有這樣的生日禮物,但是啊,還是得要把心思花在課業上,剩不到一年就要考高中了ㄋㄟ。 

羽庭生日~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