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操到爆的一天~

2019年08月10日

早上起床爸爸去山上餵雞去,孩子們的阿嬤可是一大早就在做市場的雞精了說。

今天滿州的風很大,但是這樣的天氣做起事情來真的比較舒服,畢竟有風,雞舍裡面的雞屎味可以被風給吹散掉一點。

餵完雞後爸爸又去扛了20包的飼料,每包飼料可是25公斤重,這對長年在辦公室辦公的人來說真的是苦差事,但是還是熬過了。

之後趁天氣涼爽時,爸爸又去清理了雞舍旁水溝的落葉,孩子們的阿公說下雨時樹葉會去塞住洞,讓水進到雞舍裡,所以要爸爸去清。

中午睡個覺後又上山拿著鋤草機去除草,這一整天做下來,對於爸爸的筋骨真的是一大挑戰,畢竟爸爸已經有年紀了,又沒有運動的習慣,真的操啊。

好在爸爸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把家裡簡便的OSIM按摩器也帶回來,至少有按摩,比較可以快速減輕疼痛感的。

中午和媽媽他們line了一下,知道竹北的風很大,機車也被吹倒一堆,連社區的外面都不知道從哪裡飛過來的一個衛星電視用的小耳朵,不就好在沒有砸到人,要不然真的非死即傷了說。

在鄉下的生活就是別想要有什麼夜生活,就算有車也懶得出門,在家吹冷氣看電視應該是鄉下人最有交集打發時間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