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200公尺內的生活~

2019年08月14日

很顯然的,爸爸在恆春的生活真的已經很像陶淵明的”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要是不看手機,有時還得稍微想一下才會知道今天是星期幾ㄌㄟ。

爸爸每天六點多起床,八點前上去山上餵雞,動作快一點,接近九點就休息了。

之後回家也別說要找誰聊天,跟一堆螞蟻和調皮的狗是要怎麼溝通,就只有看電視等著吃中餐。

吃完飯後睡到下午1點多,然後又上山去餵另外的雞寮的雞,動作快一點,下午三點多就又下班了⋯⋯

反正每天要做的事情就那幾項,爸爸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重點是活動範圍不會超過200公尺。

今天比較特別,下午孩子們的阿嬤要回診,所以下午爸爸餵完雞之後,就又去撿雞蛋、做雞舍的消毒,所以下午4:00才下班。

晚上又上山去移雞,因為雞有夜盲症,所以都是晚上在抓雞的。

爸爸覺得這幾天重度使用自己的身體,20幾年坐辦公室的人,突然這樣操,晚上爸爸發現自己除了原本的腰傷以外,腰部以下有點無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去壓到神經,明天再去車庫那裡吊一下單槓試看看腰會不會鬆一點。

要出國玩了,爸爸可不想讓腰傷去掃興了說。

就先這樣,反正在新竹也是沒事做,回來幫忙餵雞,看以後能不能不要養了,要不然兩老骨頭都退化了,哪有辦法一直做這種粗重的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