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北海道旅遊第一天...洞庭湖

2019年08月19日

北海道旅遊第一天...洞庭湖_img_1早上4點起床,媽媽已預訂的接駁車五點就來接我們了,因為六點旅行社要在機場集合。

這一次是媽媽娘家的家庭旅遊,帶著孩子們的阿公和阿嬤一起出國玩。

我們家也是第一次到北海道旅遊,平常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屬於北海道的旅遊節目,今天終於有機會親自來走走了。

這一次是參加燦星的行程,坐的是華航的飛機,只是空姐的外表真的很一般,讓爸爸有2/3的時間在看機上影片,而這段時間也是爸爸這幾年來看媽媽最久的一次@@

坐了3個小時又20分鐘到了新千歲機場,就小小的機場。

導遊直接帶我們到飯店來,今天的飯店在洞庭湖旁,是個溫泉飯店,反正今天也沒行程,導遊鼓勵大家都去泡溫泉。

就這樣爸爸和孩子們的阿公和芳怡的爸爸一起去泡裸湯,這大眾裸湯池還真性格,只用稀疏的花樹遮,其實看的到洞爺湖環湖道路的人車還有船。

怕什麼,來日本就是要入境隨俗,爸爸可是真的泡的很開心呢⋯

晚上洞爺湖還有煙火施放,雖然放的零零落落的,但是還是晚上唯一的消遣,不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鄉下地方,晚上沒什麼娛樂的....

明天聽說會下雨,媽媽期待的涵館夜景可能會取消,無論如何,用念力把雨神打跑,明天可以順利看夜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