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回屏東~

2019年09月14日


爸爸早上七點前又上山去餵雞了,孩子們阿嬤的腳還沒有好,連走路都走不太好了,若是要做那麼粗重的餵雞工作真的很辛苦。

爸爸計畫今天中午前就要回屏東市去,兒童節到現在都還沒有再回家看一下孩子們的阿彌陀佛阿公,利用這一次機會回家看看。

爸爸下了兩天份的雞飼料讓雞隻吃,銜接上孩子們阿舅女朋友回滿州餵雞的時間。

滿州連日的陰雨天,早上感覺好一點,所以把雞隻都給放出山去。

哪知道剛放不久,天空又開始在下雨了@@

雞隻不太能淋雨,淋雨的雞容易感冒,要放不是,不放也不是,不放就容易在雞舍裡面打架損失,真是為難。

中午前我們回屏東去,因為有載了兩箱雞蛋要去市場賣,所以先到高雄後再回屏東市,回到屏東市再出門吃中餐都已經是下午將近三點的事情了。

結果孩子們的阿伯說已經訂了下午六點的日本料理要一起吃個飯@@

今年的中秋沒有烤肉,就利用吃日本料理的方式聚一聚。

孩子們都漸漸長大了,最大的都讀大學了,以後孩子們出社會後想要再這樣聚餐真的難了,反正時間就是這樣過,拉不住、停不了,那就去習慣這樣的變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