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天空之城~

2019年09月29日

昨天的早餐吃露易莎,今天的早餐吃小木屋鬆餅。

其實我們家已經一年多沒吃這一家了,主要是因為假日家裡的女人都睡的晚,買鬆餅當早餐根本就是浪費錢,因為鬆餅都會放到硬掉,且要何時才又要吃中餐?

孩子們的阿伯他們家難得來家裡,爸爸和孩子的阿伯去小木屋鬆餅店排隊買回家吃。

結果讓爸爸很不爽,因為我們是排隊第二號,結果卻變成了第四號拿餐點的,原來是有人打電話來插單。

爸爸真的火了,直接罵人了:”你們家的鬆餅要等的時間真的不短,所以我8:50前就來排隊,還排第二號,結果我結帳時變成4號,理由是因為開門時有打電話進來點餐的。

你們店是怎麼回事,一堆人在排隊,你們的人不優先處理,還先接電話的訂單?那很早來排隊的人不就都是傻子?真的是莫名奇妙的處理訂單的方式。

我8:50前到現場,前面已經有一個比我早就在你們店門前等,結果他變成2號,卻讓那個在家爽爽吹電風扇看電視的人在九點一到打電話進去的變成第一號取餐。”

這些年輕店員腦袋在想什麼?是沒看到眼前排隊的人嗎?

早上10點多爸爸和孩子們的阿伯一起出發回南部去。

在回南部前,我們先去苗栗的天空之城走走。

爸爸也是第一次來,風景很好,但是餐點很貴@@

吃到下午兩點才繼續往南開。

到了屏東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孩子們的三叔叔已經在上海素食餐廳訂了一桌,今天要和孩子們的阿彌陀佛阿公一起吃個飯,爸爸也很久沒有和師父吃飯了耶,將近半年了。

吃完飯後坐6:56的自強號到枋寮火車站轉公車回恆春去。

只是....怎麼花了一個小時才到枋寮的?何時自強號變成了區間車@@

這一班還是要開往花蓮耶,天啊,依照這種速度,等開到花蓮,痔瘡都破了吧⋯⋯

就這樣,爸爸回到滿州都九點了⋯⋯

不過今晚的重點不是在這裡,而是在颱風,因為明天新竹縣放颱風假,但是新竹市沒有放,這下子新竹市長的臉書真的被灌爆了。

別說什麼專業了,新竹縣市共同生活圈,是要怎麼硬切開來,是無腦嗎?

反正政治就是這樣:”我幹嘛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