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沒出門的一天~

2019年10月20日

這兩天早上起床,爸爸就是帶孩子們台南大姨養的狗下樓去尿尿。

真的很佩服養寵物的人,寵物養到死還是一樣的要為寵物們把屎把尿的。

早上寶貝和芳怡約好去咖啡廳讀書,一堆老人就在家裡混時間,一直到中午,孩子們的台南大姨和早上剛坐高鐵上來竹北的姨丈一起去新竹市和他們的兒子吃中餐去了,芳怡他們也回家去睡午覺了,然後就剩我們一家人閒著沒事做。

爸爸最近的胃真的很弱,中午買了肯德基炸雞回家吃,然後配了飲料喝,這樣又在拉肚子了@@

傍晚帶小寶去家附近的摩曼頓買鞋子去,昨晚在西門町沒有買到喜歡的,今天買到了。

這雙樂得的氣墊鞋小寶自己也很喜歡,爸爸媽媽也喜歡,尤其是爸爸,因為爸爸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爸爸的媽媽買了一雙 400元的樂得鞋子給爸爸穿,當年的400元有多貴啊,爸爸可是很愛惜那一雙鞋的呢。

明天有體育課,就讓小寶穿去學校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