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再見、2019

2019年12月31日

再見、2019_img_1

爸爸今天拿了上次做的核磁共振去給南門醫院的醫生看。

醫生看過之後建議爸爸轉到旁邊的恆春基督教醫院去給他的學弟確認一次。

基本上他認為是要開刀處理,因為脊椎的4、5節和脊椎第五節和腰椎的第一節已經壓迫到神經了。

只是南門醫院是小醫院,裡面的設備不適合開刀,所以請爸爸去給他的學弟確認一下。

如果要到榮總,他也可以轉介過去。

目前這件事就先暫且按下,爸爸還是先做復健,再找個時間去那位醫生的學弟那裡看一下。

回到家後,孩子們的阿嬤告訴爸爸說她已經拿證件和錢過去機車店給老闆,順便去罵人了,就已經跟機車店的老闆說要買就是要買,怎麼會怕我們不買?

爸爸說過了不會再管這件事,所以爸爸聽了之後也沒有再說什麼了,就等過年後新車來家裡囉。

下午爸爸餵完雞之後決定去關山看今年2019年的最後一天的夕陽。

今天的風實在是很大,整個恆春半島刮起了類似輕颱的風。

由於今天也不是連續假期,所以去關山看夕陽的人潮,爸爸估算大概是300人左右。

今天恆春鎮公所也有在關山辦活動。

有請到恆春僑勇國小的小朋友來跳國標舞,也有二胡表演和王中平夫妻的演唱,又有夕陽可以看,其實是不會無聊的。

爸爸也跟二胡女神馮啟絜(爸爸後來有拿到這個女人的宣傳海報,上面有她的名字)和王中平的老婆余皓然拍照,要離開的時候也抽到了飯店的住宿卷,真的是幸運,呵呵呵。

2019年的最後一個晚餐,爸爸去吃了麥當勞,其實是方便停車而已。

要是明天起的來,爸爸還想去墾丁看2020年的第一道曙光呢。

期待2020年爸爸好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