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洗車~

2020年02月06日

今天算是出了大太陽,但是時而陰天風大、時而熱到沒地方躲,所以在滿州生活的人。要嘛就是不適應天氣變化而早死,要嘛就是生命力旺盛的活的很久。

早上爸爸去衛生所幫孩子們的阿嬤換口罩。

鄉下地方哪有像都市一樣為了口罩在排隊,稀稀落落的人去領而已。

但是只有配給200個口罩,還是一定不會花很久時間就會被拿光了。

因為同時間全台都在領口罩,健保卡需要過卡,導致系統當機。

爸爸也不等了,下午再來拿健保卡就好。

爸爸為了讓小寶有事情做,所以把她阿舅的車開到山上去洗車,這台車實在是太大台了,真的洗的很費工@@

後來就聽到狗一直在吠的聲音,這走近一看,原來是家裡養的其中一條狗看到車身鏡射的牠自己的樣子,以為是有別條狗,所以一直對著車子鏡射的自己狂吠,真的會笑死,看起來車子洗的還算乾淨,哈~

下午小寶也跟著爸爸一起包芒果,等到六、七月後,我們家就會收到好吃的芒果了,呵~

包好芒果之後,爸爸去衛生所拿健保卡,爸爸順便問了一下,成人口罩中午前就被拿光了,倒是兒童口罩還有。

鄉下老人多,也許兒童口罩可以轉到恆春鎮去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