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練習剁雞肉~

2020年03月17日

早上爸爸請孩子們的阿伯載爸爸去高雄國民市場去。

孩子們的阿伯騎著他的gogoro載爸爸去高雄。

一路上爸爸看到曾經很熟悉但是卻不認識的沿路景觀,離開高屏十幾年了,越往高雄變化越大,連爸爸當初當兵的新訓中心早就改成什麼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的,好笑的是孩子們的阿伯自己也從沒進到這裡來看,真的好笑了。

應該要請孩子們的阿伯幫爸爸去衛武營挖看看20幾年前爸爸當兵時埋在那裡爸爸當初的馬子送給爸爸的紀念品,因為太爛了,爸爸埋了這個紀念品,哈~

孩子們的阿舅又要去開刀了,這個市場還是希望可以繼續營業有營收,所以爸爸只能硬著頭皮上。

今天爸爸親自拿刀剁雞,還是沒有抓到省力省時的訣竅,就只能盡量了,要不然又請不到人剁雞肉。

下午回到家,新聞又再報導今天10個人染病了,還有一個里長白目到最近又帶里民

唉,都什麼時候了還硬要出國玩,自己沒想要活,全台灣的人可沒想要跟這種人ㄧ起賠掉健康,難怪會被全台的人幹到爆,這種人沒什麼好可憐他們的。

好在媽媽他們是2月中以前出去玩的,要是再晚一個月才出國玩,一定會被孩子們的堂姐丟進去焚化爐,因為她今天看到這個旅遊得病回來的人,直接說出:有什麼好隔離的,直接丟進焚化爐處理不是更省事。

好壞心的大學生,哈....

真不知道全世界還要受這個病毒多久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