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價位定的好的包包,奸商啊~

2020年11月24日

去年爸爸在台中草悟道那裡買的一個包包的拉鍊壞掉了,目前還是可以拉,但是拉的很不順手就是了。

爸爸找了竹北的幾家換拉鍊的,都沒有人在換包包的拉鍊,因為車包包拉鍊的裁縫機器和車衣服的機器不一樣。

爸爸於是改上網找維修包包的店,竹北一家也沒有,只有新竹市城隍廟附近有一家,爸爸找個時間再過去讓那家店評估看看。

其實爸爸之前有拿去巨城該包包的櫃位詢問換拉鍊的價位,阿妹喂,換一個拉鍊要價一千元左右,天啊,這個包才3600元,換一條拉鍊竟然要一千元?

看來這個包包的定價真的很有學問,3600元的包包只背一年,要是不換拉鍊,那就只能再花錢買新的包包。

要是選擇換拉鍊,那麼一千元花的下去嗎?

這樣的心態糾結,怎麼算消費者都是輸家,真的不得不佩服廠商的定價。

小寶傍晚對爸爸說他們班很幸運,被選上了要去參加國語課本第四課作者的演講。

原來是學校選了全校幾個年級中的幾個班級去聽演講。

小寶說老師有講了這位作者一年平均出七本書,到時候有買這位作者書的人可以拿去給他簽名。

家裡看來看去也沒什麼書,小寶會不會混水摸魚拿了本巧虎或是鬼滅之刃的書過去讓作者簽名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