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真的有累到~

2020年12月21日

中午時分爸爸回到了高雄,現在是雞肉需求的旺季,爸爸回高雄幫忙孩子們的阿舅處理雞肉的事情。

高鐵一路往南,雨區綿延,看來全省都是下雨的,高雄也是冷啊!

約莫下午三點、我們去抓雞,今天要抓600隻,阿妹喂,兩個人花了將近三個半小時才抓完,腰又痛起來了,這椎間盤突出真是要命,真苦惱要不要乾脆去開刀@@

寶貝有傳訊息給爸爸問了關於寒假工讀的事,其實是爸爸昨天有問她寒假是否想要工讀。

既然她有問了,那爸爸就找看看家附近有沒有什麼工讀的機會,要不然寒假放了將近兩個月,真的蠻浪費時間的,賺點零用錢也好,對吧!

晚上小寶有跟爸爸視訊,說她身體不舒服,頭又痛了。

這孩子這陣子頭痛的頻率很高,真該騙她過去醫院給醫生檢查比較安心一點,再想看看要怎麼把她騙過去好了,因為她就是不願意讓醫生看她的頭。

不過她今天很開心,因為媽媽有帶她去買乒乓球,她還給每個兵乓球做編號呢,真是很有管理的天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