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平安夜~

2020年12月24日

平安夜~_img_1爸爸早上五點起床後,前往捷運站準備坐高鐵回新竹。

爸爸大約6:30到美麗島站,這站有三層樓,在一樓時又是只看到保全,手扶梯也是省電模式運轉。

下到B1,就只有爸爸一個人,去廁所尿尿後要洗手,怎麼連洗手乳都沒有?

是人少到洗手乳用完了也懶得補充了是嗎?

到了B3才看到有幾個人在等捷運來。

這樣的搭乘人潮,看來高雄捷運真的是錢坑。

爸爸大約8:20分左右到竹北。

阿妹喂,新竹怎麼那麼冷又下雨@@

中午爸爸就去新竹市發貨去,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到竹北。

媽媽說小寶今天鋼琴課要錄影,也就是老師鋼琴伴奏,小寶吹直笛,所以晚上媽媽過去鋼琴教室錄影去。

寶貝讀的是天主教學校,明天放假一天,所以爸爸在小寶上鋼琴課的時間去高鐵站接寶貝去。

晚上爸爸陪小寶去健身房打了10分鐘的球後就回家,今天是耶誕夜,聖誕老公公要來送禮物了,這傢伙竟然還沒有寫卡片@@

她對爸爸說:”幹嘛要寫卡片,就一張紙寫一寫就好了,以前我也都是這樣子做的,聖誕老公公還不是一樣送我禮物。”

要睡覺時也興奮到在床上跳著,並且也催促著我們趕緊睡覺去,要不然會害她沒有禮物拿,因為不睡覺的話,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

可是孩子,要是爸爸媽媽也一起睡著的話,聖誕老公公就真的不會送禮物來了!

看了一下她趕寫出來的內容,這一次怎麼會想要那麼多禮物呢?還寫2021會乖,這看看就好。

好吧,期待明天是否會願望成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