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打到要開會解決?

2020年12月28日

今天的天氣還真怪,出太陽後又陰雨,不過算是天氣好的一天,為什麼這樣説呢?因為衣服有自然乾,而不是用除濕機。

用除濕機一定要有人在旁邊,要不然太多都是除濕機自燃個案。

3C產品方便是方便,但是隱藏著許多不安定的因素啊。

一般人都貪便宜,要便宜,廠商就給不耐用又不安全的便宜貨,吃虧的終究是消費者。

傍晚去接小寶,小寶馬上就說了一件事給爸爸聽,回到家後講給媽媽聽的內容更完整,大概就是說今天安親班主任大罵一個小二的男生,聲音大到全安親班都聽的很清楚。

這個小二生很調皮,常把打人當成是興趣,因為他覺得很有趣。

但是被打的人哪會開心,被打的男生的家長氣到要把那個調皮的孩子抓去警察局去。

後來被霸凌的男生家長告到學校去,並且來安親班調錄影帶要當做證據,所以學校已經要求雙方家長要到學校去當面協調解決。

是不知道到底被打的多慘,小二的年紀就是把無知當有趣,現在惹出這種事情來,任誰也不樂見的。

爸爸問小寶説有沒有霸凌別人?

小寶回說怎麼可能?

怎麼會不可能,在家裡不是常霸凌爸爸媽媽,動不動就生氣的。

爸爸也要去跟學校告狀,請老師開會解決。到時候爸爸也會找爸爸的爸爸去學校,可是小寶的爸爸也是相同的一個人,這霸凌開會要怎麼處理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