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安親班多事之秋@@

2020年12月29日

小寶感冒症狀越發明顯,傍晚爸爸去接小寶下課準備直接載去給醫生看看。

在等待小寶出安親班的時間裡,就看到安親班老師和一位家長在講話。

大概就是在講什麼脫褲子,然後說如果兩邊家長私下談不攏,那就邀請雙方家長來安親班談。

爸爸以為是昨天小寶講的事情,結果後來小寶說不是,這是另外一件事。

是站在門口的那位女的小朋友去脫人家的褲子。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又是另外一件事啊。

小孩子們平常的嬉鬧難免擦槍走火,就看家長的忍耐程度到哪裏。

只是接連兩天安親班發生這種驚動家長出來處理的問題,這安親班的危機處理可真的需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要不然搞到學校老師們與家長出面處理,這家長的心思更複雜,不見得有辦法圓滿處理的。

只能說現在的老師難做,管理鬆緊間要如何拿捏分寸,這真的是一門學問了。

偏偏一堆安親班老師都不是合格教育體系出身的,又加上現在是愛的教育方式,真的難管啦。

家裡的振興卷還有200元,晚上去吃爭鮮壽司花掉它。

其實吃迴轉壽司的話,爭鮮吃一吃就好,吃到飽也不用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