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瞬間冰凍@@

2020年12月30日

早上起床氣溫驟降到讓人不舒服,真的是凍。

今天爸爸載媽媽去她中壢和台中分公司盤點,這樣一北一南的跑,回到竹北也是將近三點了。

這天氣只要過火焰山,整個就是豬羊變色,北部陰冷有雨,過火焰山就出太陽。

今天台中的天氣真的太詭異了,出太陽但是風大到根本像是颱風等級的@@

爸爸車子停在戶外停車場時,風大到人坐在車子裡都被晃到不舒服了,一台兩噸重的車竟然被風吹到像搖床,看看這風力到底有多強了。

中午我們決定要去吃輕井澤的火鍋,這種天氣吃火鍋真的很對味就是了。

傍晚去接小寶,爸爸看到小寶走出來問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有沒有人打架?"

晚上變得更凍了,去後陽台曬衣服都很有感覺的。

有些城市已經宣布跨年變成線上直播了,畢竟今天已經確診了第一例的變種肺炎病毒了,高雄也是抓到了無症狀的患者,這能不群聚跨年晚會就取消吧,一年沒舉行又不會怎樣。

但是新竹縣應該不會取消,因為是縣長這傢伙歌功頌德的好機會。

真不知道電視跑馬燈顯示這傢伙的施政滿意度70%是怎麼來的,根本不知道這傢伙還有沒有在呼吸ㄌㄟ,跟竹北市長一樣的讓人很懷疑新竹縣市是不是有縣市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