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佛教的說法~

2021年01月06日

爸爸今天看到一個影片,是一位英國的華僑問的問題。

她問小孩屁股上有胎記,是不是天上來的?如果是,那要怎麼教才好?

那位師父說了,有胎記的小孩,第一種是天上的普薩來投胎的,當要投胎時被天官踢一腳所留下來的印記。

另一種是出生時卻不哭,被護士打出來的。

後來又說屁股有胎記的,是天上下來的菩薩,孩子的事業前途都很好的。

還說天上下來的經常都是自己選擇剖腹產,因為產道不乾淨。

且這種小孩看不得殺生的事情,還會出言勸阻大人不要殺生。

所以從小就要教育這種小孩,還說是天上來的孩子都會很孝順父母。

爸爸記得小寶的屁股是有一大片胎記,當時爸爸也有進產房陪產,知道了小寶出生的過程,沒有被護士打過。

晚上爸爸看了小寶的屁股,咦,那些屁股上的胎記怎麼不見了?

爸爸對小寶說:”聽說有胎記的小孩都是天上的普薩轉世的,而且都會很孝順父母,可是妳都會罵爸爸媽媽,那麼不乖。”

正在玩手遊的小寶聽了之後很悠哉、淡定,卻連看爸爸一眼都沒有的用很輕佻的語氣回爸爸說:”妳覺得我像天上來的嗎?”

好吧,這一局算爸爸輸了@@

天氣真的變得很冷,新聞報說會下雪。

那就慘了,2016年也是平地下雪,當年的物價貴到罵髒話,該不會以後亞熱帶台灣平地下雪的這種現象會是一種常態吧?

爸爸今天看到了一個扯到爆的新聞:

新竹縣的跨年晚會摸彩的一、二獎,汽車被縣議員的太太抽走,二獎機車被縣議員抽中,真是他媽的作弊作成這樣?重點是領獎還不用查看摸彩卷,直接用健保卡領走汽機車,把當時在場參加跨年演唱會的民眾當做是白癡嗎?

跨年夜天氣凍到話都講不出來了,卻為了汽車大獎還是去參加跨年夜的人,真的全都是白癡到呆等級的,內定了的獎項,真的是黑啊。

新竹縣政府有錢請藝人來唱歌,卻老是在喊沒錢建設,這是什麼邏輯?整個市容挖的亂七八糟的,縣長還滿意度70%,真的是見鬼了。

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那麼多人,縣議員中了一、二獎,新竹縣政府何時變的這麼陰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