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吃薑母鴨~

2021年01月09日

昨晚10點,孩子們的台南大姨和小孩來竹北,孩子們的表哥正在杜克大學讀碩士,明天又要回美國繼續學業,昨晚來家裡借住一晚。

早上吃完早餐後,各自閃人。

孩子們的大姨他們前往機場,寶貝和同學約在台北要去逛街,小寶去安親班寫考卷去。

中午小寶結束安親班的複習後,我們決定去北埔走走。

竹北出太陽,結果一到北埔就變成陰冷天,真的好凍啊,手都凍紅了說。

這種天氣,北埔也沒有什麼遊客,卻是好逛好買,呵~

每次孩子們的台南大姨來家裡都是大包小包的,昨晚也扛一鍋薑母鴨來,所以今晚就約芳怡他們一家人過來一起吃。

晚上寶貝回到竹北的時間,我們都已經吃飽了說。

今天寶貝玩的很愉快,對吧,但是爸爸還是有聽到媽媽和寶貝她們的對話,就是今天一起出去玩的人,有她之前說的建中體育班的那一位男生,看來這一次台北逛街是被故意安排的。

這年紀的小孩需要的關心而不是強力介入,沒必要去阻擋孩子們的交往,但是保持距離應該是基本的要求,畢竟寶貝對於學校生活都還沒有真正適應,要讀書,若又要分心談戀愛,真沒必要讓自己忙成這樣才是,而且專三之前的功課不會很輕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