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出門口罩戴好~

2021年01月12日

一早起床就看到真假難辨的新聞報導,說什麼醫院群聚感染,可是一堆人卻扯到政治去。

下午CDC確認真的有醫護人員感染新冠肺炎了,這真的是很晴天霹靂的消息,畢竟都快要過年了,誰也不願意被限制活動,不是嗎?

看來大家都很在意這則新聞,尤其是那對醫護人員染病時這幾天的足跡。

都發生好幾天了,就只能提醒自己出門口罩戴好,降低被感染的風險,要不然哪會知道路上擦身而過的人是不是病毒帶原者。

中午爸爸帶寶貝去吃中餐,因為暫時沒有機車騎,所以開車出門去。

本以為一般的上班日哪裡都可以吃的到,哪知道想吃的店的附近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繞到段存貞牛肉麵店去,剛好有一台車離開,這才決定要去吃牛肉麵,但是原本是要去吃便當的,因為寶貝昨天吃麵了,她今天想吃飯。

只是啊,這麵的量好像縮水了耶,而且湯頭味道似乎有點變了說。

看來得要半年後再來吃,看看會不會找回熟悉的原本的那個味道。

爸爸約了寶貝明天一起回滿州去,寶貝原本不願意,因為只有她一個人回去那裡,她就覺得很無聊,後來還是答應和爸爸一起回去。

最起碼回去她阿嬤家可以不用煩惱中午到底要吃什麼,不是嗎?

今天小寶學校的期末考,小寶對爸爸說她國語96分。

她都覺得她考的不錯了,因為她有達到媽媽說的95分的標準。

學習只會越來越難,她如果不願意靜下心來,以後的標準就只剩下只求60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