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回滿州~

2021年01月13日

早上起床出大太陽了,只是啊,載小寶去上學,卻是感覺比昨天濕冷的天氣還要凍@@

電視報導說凌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的頭屋,天啊,只有1.6度,這是要半夜想要偷東西的小偷怎麼活下去啊?

這寶貝真的很會睡,從8點一直叫到9點半才甘願起床,出門時都已經10點了說。

平常日的高速公路很好開,開二高越往南部越是沒什麼車子。

中午進到東山休息站,停車場空的很,用餐區也沒什麼人在用餐。

不過爸爸看到一位男人真的很隨性,抱著一隻狗在點餐,偏偏爸爸就在這一攤等著餐點@@

抱著的狗和桌上的餐點距離不到50公分,他自己可能覺得狗很乾淨,但那是他自己的想法,旁邊的人(如爸爸)看了就很不是滋味,那是要給人吃的餐點耶,本來就是不應該把寵物靠近餐點的,不是嗎?

後來爸爸一看到爸爸的餐點從內場往前場送的時候,爸爸趕緊走過去用身體擋住那個人,也就是爸爸背對著那個人去接爸爸的餐點。

爸爸一坐定位後眼睛往那個人看過去,就看到那隻狗在大抖動身體,就像狗洗完澡後會抖動身體去甩掉身上的水一樣的動作。

伊娘勒,要是爸爸的餐點在桌上,爸爸一定會讓那個人買走那份餐點的。

贛,沒有sense的人。

吃飽飯後爸爸也在車上睡了10分鐘補眠後,這才繼續南下。

一路上好天氣,越往南越熱,尤其是往墾丁的沿海線,沿路風景漂亮,大太陽下的海好漂亮啊!

下午三點半回到滿州,孩子們的阿公阿嬤還很驚訝怎麼我們會回來,房間的棉被根本沒有準備。

原本晚餐要吃泡麵的,為了我們就又開伙煮了。

孩子們的姨丈秀了一個影片給爸爸看,原來是車庫旁竟然有一隻梅花鹿,這也太扯了吧。

滿州這裡潑猴、野豬等野生動物很多,梅花鹿也是有,但是梅花鹿平常不會走下山來的。

這裡要是再不修法可以獵捕,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潑猴坐在門廳前抽煙,山豬一家人追著雞跑,梅花鹿在樹下乘涼的不把人當人看了。

傍晚五點過後的滿州變冷了,明天聽說會是好天氣,那麼爸爸再上山獵梅花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