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抱怨中~

2021年01月14日

這次寶貝是真的很不願意回來滿州,因為就她一個小孩,她覺得很無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又願意回滿州。

早上睡到中午11點才起床,真讓她的阿公阿嬤大開眼界了。

下午寶貝也對爸爸抱怨說她很無聊,她的同學都去逛街,她在鄉下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下次她不會再跟爸爸回來了。

爸爸於是帶她去恆春鎮走走,回程再到佳洛水吊橋去看看海,這才回家吃晚餐。

小孩子長大了,有她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若是再有機會,爸爸不會再約她一起有什麼活動,年輕人就讓她去過她的生活就好,不用勉強。

爸爸之前也跟孩子們說過了,等她們長大獨立後,爸爸就會離她們遠遠的,讓她們找不到爸爸,各自過生活去。

爸爸還對寶貝說:”以後要是真想找爸爸,那麼全世界都可以去找,就是輕井澤可以不用去找了,爸爸不會在那裡的。”

哪知道寶貝回答:”我就是要去那裡找,然後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乞丐在路旁乞討,我也不會放錢到碗裡面,而且我還會故意從這個乞丐的面前繞過去。”

小寶今天考完期末考了,看來這次考試考得也普通,很有機會當拍手部隊了。

她每次考不好總有理由,而這些話都是出自於媽媽當嘴巴,所以,再混下去,都會有媽媽的話可以塘塞自己考不好的成績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