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回新竹~

2021年01月18日

早上5:30起床,整理一下東西後就出發回新竹。

好在寶貝有聽進去爸爸的話,沒有賴床,要不然她就得自己回竹北了。

今天是上班日,高速公路在台中以下路段橫著開都難得會碰到車,再加上ACC定速巡航系統啟動,恆春到竹北竟然只花4個半小時而已,哈~

現在的車沒有ACC功能的真的越難賣,這個功能超好用,開長途的真的比較輕鬆。

傍晚去載小寶下課,小寶很開心的對爸爸說她期末考第四名,總成績第一名。

爸爸還是覺得小寶讀書的專注力和耐心真的沒有以前好了,就看看她何時會掉出前五名。

今天的晚餐很折磨人,本來想要去吃牛排,結果公休。

那就換吃義大利麵,結果一樣公休@@

媽媽想到在家附近開的一家櫻桃鴨一鴨四吃,沒有吃過就去吃看看。

雖然比不上大飯店的手藝,但也可以了,要不然想吃道地的櫻桃鴨還得花更多錢去宜蘭吃呢!

快要過年了,隨著國內肺炎疫情的群聚感染升溫,若是持續破口,這個年也許會是景點區域最冷清的一個過年了。

就看看那些預測專家會不會比媽祖婆厲害,因為一些預言專家說全世界的人口在今年會少掉一半。

不過媽祖婆的管區也不到全世界,所以跟預言家好像也沒什麼好比說誰比較厲害,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