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正月初一~

2021年02月12日

大年初一的上半天就是廟裡拜拜祈福走春的行程,爸爸等到八點多雨停出太陽後才出門。

騎車經過全聯,那麼多人在排隊啊,是有什麼活動嗎?(中午看新聞才知道是有福袋活動,原來最大獎是特斯拉啊,難怪吸引那麼多人。)

新竹現在外來人口多,新年假期很多人都返鄉過年了,早上8、9點也沒有什麼車子。

因為只有騎車,所以沒有跑太遠,爸爸中午前到竹北天后宮、百年觀音菩薩廟,還有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在天后宮還剛好遇到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委正在發錢母,爸爸也排隊拿了一個。

中午也看到媽媽PO的照片,媽媽帶小寶去佳洛水晃晃去。

中午把昨晚的年夜菜熱一熱,這一堆年夜菜就算是晚餐繼續吃也吃不完的。

小睡了一下午覺,看看時間還早,騎車到巨城逛逛。

這兩天社區很安靜,一來到巨城耳朵真的受不了,大概沒出城的新竹人都來巨城了吧。

看了巨城門口的敲鑼打鼓和舞龍舞獅表演,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年味大概只有這個活動才感覺的到是在過年吧。

看看巨城湯姆熊小孩們玩到不把錢當錢看,想必領來的零用錢都貢獻給湯姆熊的老闆開豪車住豪宅去了吧,哈~

傍晚回到家,爸爸把昨天的年夜菜熱一熱繼續吃,這火鍋終於吃完了,但是還有雞肉、豬腳還有得吃了,呵~

因為只有機車可以騎,爸爸再來上網找看看新竹縣市哪裡可以走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