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又要遠距上課了@@

2021年09月08日

新北幼兒園疫情持續擴散,下午CDC證實真的是Delta病毒株,且跟機師群聚不同團,看樣子社區感染源真的到處竄。

這下子也真的腫大粒了,不僅更多學校被要求進行預防性的停課,新北某社區感染人數增加被要求清空全被遊覽車載去隔離,全新北市餐廳、小吃店禁止一週內用,這跟三級警戒差不多了。

今天下午寶貝開刀複診,醫生說恢復的不錯,可以不用再回診,接下來就是矯正治療開始。

當初當心會切到神經的隱憂並沒有發生,恢復的很好,沒有任何的後遺症,這是一個好消息,但是也是在這個時候,爸爸聽到寶貝學校剛剛發佈了,寶貝的學校一直到九月底結束前全都進行遠距離教學,這也意味著下星期一的開學也不用到學校去了。

就怕新北疫情壓不下來,再來一次全國各級學校遠距教學,爸爸就是第一個離家出走的人了。

台灣人平均來說已經算很聽話了,但是病毒實在是太強了,稍微ㄧ鬆懈疫情又爆了。

看那台大護理師也真的很會玩,被她掃過的景點全趴了。

其實確診者的足跡很重要,平常沒必要暫時不前往是對的,就算是環境再怎麼清消也是遠離比較好,主要是人,因為和確診者接觸的商家人員又沒有被隔離,難保店家人員沒被感染。

所以爸爸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不公佈一些學校機關的名字,就只公佈確診者去過的店家?

難道病毒只會生存在一般百姓的家,不會在團體機構或是學校單位被發現嗎?

別說什麼污名化,就是提醒大家沒事不要往那些地方去,要不然感染者人數止不住,政府的財政早晚會被這些染疫者的醫療費和拯救經濟成長率給拖垮。

傍晚寶貝去給矯正醫師看了一下,預計九月底開始進行矯正的療程,到時候家裡有開不了的瓶蓋什麼的,就讓寶貝用牙齒咬,因為寶貝到時候牙齒會裝鐵的支持架,咬瓶蓋也可以試看看牙套裝的穩不穩,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