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冷清的奉天宮媽祖廟~

2021年10月27日

爸爸從今天開始要自理三餐了,在嘉義這裡是有機車可以騎。

早上7:30開始工作,一直做到中午12點,中途是有休息時間。

但是爸爸的休息時間並沒有休息,而是回房間去拿起了好神拖把牆壁好好的刷過一次。

爸爸昨晚根本難以入眠,因為房間的怪氣味就算戴口罩睡覺也是無法隔絕@@

爸爸在想是不是之前住的外勞有在房間抽煙的習慣,空氣中混雜著奇怪的味道,房門又不能開,因為亂七八糟又髒的客廳有一隻大老鼠跑來跑去的,房門一開,不就跑來跟爸爸一起睡了?

拖過後是比較沒有味道,但是還是一樣聞到不舒服。

中午騎了約10分鐘到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廟前商店街吃中餐,感覺沒有什麼人潮。

晚上再次去吃晚餐,才八點多就沒看到什麼人,連商家都關了一堆,是疫情影響嗎,還是鄉下地方本來就是這樣的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中午已經沒什麼人了,晚上更冷清。

第一天就不知道三餐要吃什麼了,何時可以離開這裡也不知道,以後的每一餐真的要傷腦筋了。

晚上10點和媽媽她們視訊,看了一下小寶和麻吉,爸爸在這裡晚上也是無趣,洗好澡後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事了,沒電視可看,真的來這裡修身養性的,不知道再回到都市會不會忘記要怎麼呼吸了呢?

這裡只有三、四戶住家,連垃圾車一個星期只來收一次的垃圾,錯過的話,垃圾就要在家放一個星期了說@@

真是偏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