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累、痛又過一天@@

2021年10月29日

累、痛又過一天@@_img_1

早上爸爸在做事的時候,這裡的負責人(孩子們的阿舅的承租與契作戶)看到爸爸弄錯袋子,於是跑來糾正爸爸。

爸爸決定直接攤牌,要爸爸做事情就把事情項目、處理方式說清楚,爸爸的工作經驗又不是專責在養雞的,哪會知道什麼細節。

若是爸爸要那個人來設計3C產品,對方也一樣掛點,不是嗎?SOP都沒有,又不交代清楚,是要新手怎麼做?

這是個勞力活,爸爸不想要做白工,直接攤牌。

爸爸說了,把每日需要做的事情交代清楚,爸爸自然就會去做,也不用管爸爸要怎麼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情的方式與規劃,爸爸自然會完成。

坐辦公室與勞力粗活是不一樣的,腦力激盪坐著隨時可以進行,粗活若是勞力耗盡,要再恢復體力得要休息一陣子了,不是嗎?爸爸根本不想要做白工。

這三天操下來,已經去了半條命了,左腰痛,骨頭摩擦骨頭的痛,爸爸可以體會到了當年孩子們的滿州阿嬤腳關節也是軟骨組織退化讓走路時骨頭互相摩擦的痛楚。

爸爸這次下來嘉義已經先買了三大排的強力止痛藥,雖然知道常常吃這種藥很傷腎,但是不吃根本也沒辦法抑制疼痛,就先這樣了。

晚上和媽媽她們Line,小寶今天穿著滿身綠去學校,再加上號碼,就成了魷魚遊戲的制服了,哈~

晚上爸爸去媽祖廟前商店吃飯,目前沒什麼吃到好吃的,只有一家鴨肉羹店而已。

短期也回不去新竹,有時間慢慢去挖出新港這裡隱藏版的美食,如果真的有這種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