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來一個學弟了^_^

2021年10月30日

早上爸爸在雞舍工作時,這裡的負責人對爸爸說有一個逃跑的外勞要來做長期的。

這真是太好了,有人幫忙做,事半功倍。

現在政府對於逃跑外勞都沒有想要抓了,因為抓到後就是遣返,台灣那麼缺工,再抓下去不知道要倒多少店了。

晚上跟媽媽講這件事,媽媽回的第一句話:”是男還是女的?”

爸爸的腰都要廢掉了,是男還是女的有差別嗎?

不過若是男的且又是同性戀的話,爸爸要是動不了,那爸爸不就只能嘴咬棉被、眼角留下恥辱的眼淚的看著自己的老菊花被開了?

今天下午五點半前收工,爸爸來了幾天,每天都會來媽祖廟前吃飯,利用今天晚上很有時間,吃晚餐前就先來奉天宮跟媽祖請安問好的拜個碼頭。

晚餐吃了三媽臭臭鍋,爸爸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吃三媽臭臭鍋說。

只是......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吃第二次了。

小寶晚上讓爸爸看了很多麻吉的直播或是影片。

不知道麻吉還認不認識爸爸?

現在每天做工,晚上八、九點就想要躺平睡覺了說,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媽祖廟前一樣沒什麼人潮,爸爸也不知道騎車要去哪裏晃了,還是回勞改房和媽媽她們繼續視訊打發時間了。

真該弄一台汽車來開一下,至少晚上也許可以去旁邊的北港晃一下,要不然新港媽祖廟前商店真的已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