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有點人氣的媽祖廟~

2021年10月31日

今天早上7:30開始工作,那個新來的外勞跟著爸爸做,熟悉平常固定該做的事情。

中午大約11:40爸爸就休息了,那個外勞也跟著爸爸一起休息。

這時候這場子的負責人跑來對爸爸有點興師問罪的感覺說為什麼還不到中午12點就讓外勞休息了,這樣以後她要怎麼帶人?

爸爸被問的莫名奇妙,人是爸爸在管的嗎?搞錯對象了吧?

她根本沒有跟外勞講平常的作息時間,還是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外勞問爸爸,外勞才知道的。

就像爸爸剛來時,這裡的負責人什麼細節也沒講,工作直接交代下來,後來看到爸爸的行為不是她要的,才來糾正爸爸,爸爸當然會不高興,這是體力活,爸爸根本不想做白工,所以前兩天才跟對方講,請交代清楚,包括希望怎麼做,用什麼工具等,不要爸爸都做了才又要重做,當爸爸是吃素沒脾氣的嗎?

中午外勞的這件事也是莫名奇妙,外勞要做什麼,關爸爸什麼事?

下午外勞被交代做的工作一樣出事了,跟外勞根本語言不通,只用講的與比手畫腳的來交代事情,連爸爸也聽不懂這個負責人到底是在交代什麼事情,更何況是與外勞語言不通,更容易出問題。

外勞一整個下午做下來,負責人傍晚這才說不是她要的結果@@

最後就她自己去做了,爸爸也懶得理了,去撿雞蛋並餵食。

這時外勞跑來要幫爸爸的忙,爸爸也不疑有它的讓外勞一起做,都傍晚了,一起做就早點休息。

哪知道這裡的負責人又跑來對爸爸說目前雞舍的這些事情爸爸沒辦法自己做嗎?外勞得要去幫忙雞舍重建的工程。

這負責人真的是在考驗爸爸的耐心了,外勞要幹什麼事情關爸爸什麼事,是他自己跑來的,就叫他再回去幫忙做原本被賦予的任務就好,又來唸爸爸幹嘛呢?

爸爸不太高興的回說:”他自己跑來的。”

爸爸不是這裡的負責人,外勞需要做的事情,不是爸爸在處理的,外勞的工作分配全不關爸爸的事。

寶貝這個週休想必在家也不好過,因為爸爸在和她們視訊時,常看到小寶在唸寶貝,小寶這碎碎念的功力真的有遺傳到媽媽@@

這週小寶要期中考了,下週換寶貝。

媽媽有說了,寶貝最近的小考很多,成績考的不錯。

看來寶貝漸漸找到讀書的樂趣了,再來就是實作經驗,看看能不能適應醫療院所的工作環境了。

中午去媽祖廟吃中餐,今天星期日,廟前人潮多了一點,但是還是用手就算得完了的遊客數量,真是偏僻的鄉下。

可是這個媽祖廟很有名說,每年大甲媽祖繞境進香去程的終點站,怎麼平常的遊客那麼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