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2021年11月03日

昨天下午爸爸被鐵線刺傷的傷口,昨晚9點多突然又流血了,但是血不是鮮紅色的,而是有點暗紅灰色的,心裡覺得不妙。

果然半夜傷口一直抽痛,爸爸時而睡、時而醒,早上雞舍的事情告一段落後,爸爸洗了澡後出門去給醫生看看是怎麼回事?

看來真的是細菌感染了,醫生開了消炎藥。

爸爸原本希望可以打破傷風的針,可是醫生說了破傷風疫苗是針對下一次的受傷才有保護力,爸爸已經受傷了,補打破傷風疫苗沒有幫助。

醫生也說破傷風疫苗也是預防注射,五年打一次就好。

中午在架雞舍的棧板時,發現一隻母貓和三隻小貓躲在棧板裡面,天啊,這麼不乾淨的環境,母貓怎麼把自己的小孩放在雞舍裡?

而且雞很兇,這要是沒有棧板的保護讓小貓跑出棧板外,群雞攻擊,小貓一定掛點。

爸爸趕緊用鐵網子先圍起來,先去吃飯了。就看看受驚嚇跑去雞舍外的母貓要怎麼救牠的小孩。

中午過後開始工作,發現小貓也不見了,看來是被母貓叼走了。

繼續整理搬運另外一個區塊的棧板時,發現母貓和小貓都在。

真的會昏倒,從一個棧板移動到另一區的棧板,結果還是在同一個雞舍裡@@

母貓又先跑到雞舍外了,爸爸只能先把工作做好,再來處理小貓了。

工作時意外瞄到有一隻小貓竟然面露兇惡的走出棧板要和一堆雞對幹,天啊,這隻貓是找死嗎?

爸爸趕緊跑過去拿起了小貓,也要外勞拿個水桶過來裝貓咪先拿出雞舍外。

之後圍了網子看看母貓會不會把小貓叼走。

一直到下午五點都不見母貓,天氣變冷了,只能把貓移到房子裡了,就這樣養下來了,

聽說小貓要是有人類摸過,貓咪身上留有人類的味道,母貓就會棄養小貓了,這是這裡的人說的。

晚上和媽媽她們視訊,小寶這次的月考成績不理想,自然考了87分,因為考卷還沒有發,不知道她是錯那裡?是不懂,還是會但是粗心了?

媽媽要禁她的手機了。

確實小寶手機一拿到,甚麼事情都叫不動了,寫功課也是草草結束就只為了要拿手機玩遊戲,以往的專注力和耐心只用在手機上,功課和彈琴都是應付的了。

就看看要怎麼調整讀書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