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小女兒的班遊~

2021年11月04日

小女兒的班遊~_img_1記得上學期小寶有一項功課,就是自行規劃想要去玩的計畫,這是規劃屬於班上的活動,爸爸印象裡面有看到小寶從坐公車開始(計畫裡面有含時間),然後幾點做什麼事,但是細節的部分爸爸忘記了。

期中考前班導師有發出調查表,準備進行班遊,地點是南寮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風景遊玩。

大約的行程就是坐遊覽車到南寮,之後租腳踏車沿著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一路騎。

後來有看到班導師與一些有參與的家長們放在群組裡的照片和影片。

這些孩子是在比誰騎的快是嗎?17公里海岸線風景很好,慢慢騎來欣賞風景不是更舒服?

媽媽晚上說看完照片之後,覺得小寶最上相。

好在像到爸爸,要是像到媽媽,那麼小寶拍照時還是帶著口罩好了。

今天爸爸操到有夠累的,早上9點多就很熱了,結果大太陽底下做到11點半,真的曬死人,導致中午睡醒之後有點中暑的不舒服的感覺,也是只能大量喝水,要不然真會熱到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