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孤獨ಠ_ಠ

2021年11月08日

孤獨ಠ_ಠ_img_1

昨天晚上天氣就開始變冷,早上起床氣溫更低又有點下雨。

爸爸載小寶去上學時,小寶有問說要不要帶雨傘?

爸爸對小寶說:”下午要是下雨的話,媽媽會拿雨衣來讓妳穿。”

小寶這才知道爸爸今天又要離開家了。

早上去繳個費、買些東西,一個早上就結束了,趕緊回家清掃了前、後陽台、兩間浴廁,再幫親愛的麻吉洗了一個熱水澡後,睡了一個午覺,爸爸孤獨的離開家,準備再次坐高鐵去嘉義。

高鐵今天開始重新販賣自由座車票了,雖然只省了25元,剩下的錢拿來買瓶飲料喝也是不錯的,呵~

傍晚回到養雞場,又立刻去抓雞,之後外勞對爸爸說爸爸買的飲料都被週休二日來這裡打工的泰勞喝完了,並不是他喝掉的。

喝了就算了,也沒有多少錢,做勞力想喝飲料是很正常的。

晚上和媽媽她們視訊,媽媽有Line一張照片給爸爸看,是小寶這次期中考的成績。

媽媽說她自己知道怎麼去面對與調整這樣的成績,所以爸爸也懶得再問了。

自然考這種分數倒是很訝異,媽媽有問了小寶,小寶說自然老師太兇了,心裡有種莫名的壓力,反應在考試上了。

這孩子真的得失心太重了,要不然媽媽說都是複習過的題型了。

這次看來小寶拍手大隊成員免不了了,如果考這種成績還有得獎,那就代表小寶的班級是放牛班無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