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做到歪腰@@

2021年11月09日

今天要進小雞,早上7:30開始做,一直做到晚上7點半多才結束工作,只有在中午吃飯約40分鐘,之後繼續做,這一整天做下來,連喝水、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這裡的負責人和新來的外勞根本溝通不良,這裡的負責人真的很不會帶人,事情多是沒錯,但是怎麼對待我們新手,老是有種:人來到這裡就應該什麼都知道、都會做的感覺。

連爸爸這種中文人都會有會錯意的時候,更何況對外勞根本溝通不良的,這裡的負責人還是一樣都以為外勞都知道怎麼做,結果事倍功半。

導致現在她都先交代爸爸工作之後,由爸爸帶著外勞一起做,這樣爸爸也變成外勞了。

今天真的做到腰、腿感覺都不是爸爸的了,痛啊。

晚上躺下來前就先穿了止痛藥,和媽媽視訊時,媽媽要爸爸也用熱敷墊熱敷,腰痛感會比較緩和一點。

爸爸不在家,小寶也沒有手機看,時間多很多了,開始把時間花在複習上面。

就看看這樣的讀書方式能不能找回以前的她自己厲害的那一面。

至於寶貝,這週是期中考週,已經兩天連個訊息都沒有傳來,出門像丟掉的,進行像撿到的,爸爸媽媽應該要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