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第一次處理這種事~

2021年11月11日

早上工作時讓一隻雞跑出雞舍的範圍,爸爸拿了鐵鉤要去抓回來,結果遠遠的就看到好像是白貓躺在那裡,爸爸以為貓在睡覺。

後來雞跑到白貓附近,貓卻都沒有反應,爸爸這才確認白貓已經翹辮子了。

早上的工作很多,爸爸也沒去處理。

下午睡醒後,爸爸和外勞才拿著飼料袋把那隻貓裝起來,準備要拿去火化。

爸爸也是第一次處理這種往生的貓,畢竟貓狗都算是有靈性的動物,要怎麼適當的處理,這爸爸也不知道。

問了一下這裡的負責人,她說狗死埋土,貓掛吊樹,只是現在是文明的社會,爸爸以前小時候貓死掛樹上的習慣現在已經沒人這樣做了,用火化的比較文明又乾淨。

外勞倒是說印尼處理貓屍體都是用土葬的,這又跟台灣不一樣了。

晚上和媽媽視訊,明天媽媽請假要去和朋友聊天。

寶貝明天早上也只考一堂營養科目就結束整個期中考週的考試可以回家了,所以打算要去和媽媽會合。

今天寶貝在媽媽的呼叫下終於回訊息了,只是打了幾句後人就又不見了,這孩子每天黏著手機,連嗨一下也懶,最起碼讓爸爸媽媽知道還在呼吸吧。

孩子長大了,互動少,離我們這種老人家越來越遠了,會不會再過幾天爸爸也忘記了還有一個女兒在台北讀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