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歧視個體戶?

2021年11月13日

半夜一點持續性的雨擊鐵皮的聲音把爸爸給吵醒了,新港這裡下雨了,一直到起床工作,雨勢還沒有真正停下來,真難得這裡會下雨。

最近每個週休都會有想賺外快的外勞來雞場打工整理雞舍,爸爸忙完每日固定工作後,就看外勞們做一些危險性較高的維修工作,一直到傍晚工作結束為止。

媽媽昨天就有說今天要坐公車到新竹市逛街,將近傍晚才過去新竹市買衣服。

爸爸大約下午五點就休息了,今天有比較多的時間去吃飯,難得的星期六晚上,得要吃好一點的,所以爸爸又去那家平價牛排店吃晚餐去。

經過媽祖廟時順便看了一下淡水來進香的廟會活動,有乩童起乩、有跳八家將,非常傳統的進廟活動,當然鞭炮也是放的很誇張,這樣才有廟會的FU。

之後爸爸才前往牛排店吃牛排去。

只是啊,店員一聽到爸爸是一個人,就說要爸爸等一下。

爸爸看了一下,用餐人潮是多沒有錯,但是那麼大的牛排店還是有空著的4人桌,怎麼還要爸爸等?看來是歧視單身個體戶喔,要把那種四人桌看看會不會不久之後再有兩人以上的人來優先用餐的樣子。

看來爸爸真的不得不找個專門陪爸爸吃飯的小三了,這樣才不會被店員給大小眼了。

至於陪睡的小三就免了,現在住的地方門一打開就是一大堆雞,每晚吵死了,要不是爸爸每天勞力活做到ㄧ躺床就睡著了,要不然一堆雞夜夜叫春,聽久了不神經衰弱也難啊。

媽媽她們玩到快十點才回到家,寶貝買了衣服,小寶也用她的藝fun卷買了三本書。

看媽媽line過來的照片,小寶一買到後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就這樣回到家後,其中的一本書已經看完了,呵~

至少小寶是把時間花在看書上,不是看手機,也是值得讚許的,只是會不會今天晚上就把另外兩本給看完了呢?

如果是這樣,那星期一拿去學校賣掉,這樣又有一些錢買新的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