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加緊趕工的雞舍~

2021年11月14日

原本23日要進小雞的計畫,這裡的負責人早上卻對爸爸說要改17、19兩天進,也因為這樣,今天來了6個外勞來趕工清掃。

爸爸不在編制內,做做平常的固定工作,其它額外的部分就全由外勞接手。

這一整天做下來,還是沒有完全做完,外勞平常就有在別的地方上班,所以今天沒有完成的工作,爸爸就看看明天這裡的人怎麼分配工作,到時候再來趕看看星期三小雞入住前能否用好了。

另外一個小插曲,這裡的負責人說為什麼某個東西已經就定位了,它的蓋子還在外面?

爸爸回說不知道要收。

她又一個樣子認為爸爸應該要知道的。

爸爸只是來幫忙的,不是很開心的把她給頂回去,什麼叫做爸爸應該要知道的。

爸爸再說了一次,要她需要爸爸做什麼就講清楚,爸爸做過一次就知道了,這就是經驗,不是嗎?

寶貝下午去坐高鐵後又搞失聯了,小寶下午去她同學家玩後也不想對爸爸說什麼,

看來這兩個小孩都很有個性,以後應該也不會是靠爸族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