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難怪一直在找人ಠ_ಠ

2021年11月17日

今天早上進小雞了,爸爸和外勞也在小雞來之前的半個小時把工作完成了,真是累,什麼都在趕,這裡工作一點時間計畫都沒有,這又是粗活,外勞堪的住,爸爸撐的可辛苦了。

爸爸和這裡的負責人實在是沒什麼話說,什麼都在算計,不覺得累嗎?

這個負責人老是一直在找人,爸爸來這裡一做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裏了。

這個負責人怎麼老是事情一交代完後就當做外勞或是爸爸都懂了?

尤其是外勞,語言根本不通,這沒更大的耐心去教,卻老是對外勞嫌東嫌西的,28K的薪水請的到熟手嗎?當然就是要教,連給個礦泉水都還算計,不累嗎?

外勞跟著爸爸一起做,爸爸都覺得很不錯,但是這裡的負責人卻是嫌,除了嫌、還是嫌,根本看不懂在嫌什麼?他說外勞的"嫌話",和爸爸看到的有落差。

晚上抓雞,爸爸原本沒去抓的,結果孩子們的阿舅來叫爸爸一起幫忙,卻不見外勞了。

後來才知道外勞被罵到不爽直接回房間了。

外勞也是人,爸爸就覺得這個外勞年輕人不錯,但是孩子們的阿舅和這裡的負責人都是急性子,看不到外勞的優點,就是嫌,唉。

爸爸說句公道話,讓他們兩個人自己來做,鐵定一樣被他們”自己”罵,對人嚴、對己寬。

晚上外勞告訴爸爸說他明天要去台北某家Villa 工作了。

爸爸也很開心他可以去有制度的地方工作,只是整個雞場的工作那麼多,爸爸何時會倒就不敢想了。

希望明天過後爸爸還在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