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歪腰和靠腰~

2021年11月18日

早上不到六點,外勞就過來廚房料理早餐了。

爸爸晚點起床後跟他打了招呼,7:30一到就出去工作了,中途有回來喝水,那時候外勞還在,但是中午休息時間就沒有再看到他了,不知道是何時離開這裡的。

也因為這樣,雞舍這裡的粗活爸爸幾乎全包了,一整天做下來,只想幹譙而已,靠腰還是文明點的說法,做到痛到歪腰,只想罵三字的髒話,還是只能吃止痛藥了。

爸爸把這種止痛藥當成維他命在吃,肝和腎臟早晚報銷,該不會爸爸也走孩子們的阿彌陀佛阿嬤的不歸路,腎臟先壞,後來引發肝癌奪命吧,她也是吃藥吃出問題的,年紀不大,51歲就當神仙了,好在那時候爸爸已經30歲,也算是有盡到孝道,只是母子緣薄。

爸爸今年也是51歲,也是在吃藥,再這樣吃下去,看來媽媽很有機會改嫁了。

媽媽若是要改嫁,記得肩膀的衣袖要拉下來點,沒ㄋㄟ也要擠出ㄋㄟ來,裙子記得短到一彎腰就走光,還有眼睛張大點,看看能不能把上一個有錢男人過好日子去。

爸爸每天撿打架而死掉的雞,撿到都麻木了,越撿心裡越是感到人生黑暗,感覺生命不值錢啊,每天關在雞寮和一堆雞睡覺,也沒人可以陪聊天,真是坐困愁城愁更愁。

房間的天花板每天也都在上演貓抓老鼠的戲碼,什麼時候會從天花板掉下來貓或是老鼠也不知道,眼睛閉起來、耳朵往內摺,當做不知道,睡覺才是王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