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台中玩樂去~

2021年11月19日

媽媽訂了今晚在台中浮雲客棧要來進行兩天一夜的台中旅行。

爸爸中午過後回到竹北,寶貝也因此跟學校請假,下午一樣先回竹北,我們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出發前往台中。

基本上對於台中的地理環境不了解,直接開過去後才知道這家飯店離洲際棒球場不是很遠,更驚訝的是飯店所在地就在逢甲大學附近。

所以飯店就在西屯區與北屯區的交接處,因為飯店是標示西屯區,而洲際棒球場在北屯,這樣的實際走一遭後,就知道明年的五月天演唱會改住兆品酒店與洲際棒球場的相對位置了,因為我們是先經過兆品,才到浮雲客棧的,兆品酒店更近洲際棒球場。

Check-in後進房間,我們家的天才小寶竟然先去掀起床單察看床下有什麼東西。

爸爸長那麼大住過的飯店,還真沒做過相同的事情,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到飯店入住約下午六點左右,我們不再開車出門,鎖定逢甲夜市走路逛街吃吃喝喝去。

真的很近,而且逛夜市的人潮不多,逛起來舒服。

這一整個晚上寶貝花了很多時間在衣服的挑選上,最後也是買了衣服回家,小孩長大了,越來越重視外表的穿著。

不就好在芳怡沒有跟來玩,要是有,那可能得要把逢甲夜市的賣衣服的店全炸光,要不然沒有到店家打烊關門是沒辦法把這兩個女孩給叫回飯店休息的。

回程我們也有買宵夜回去飯店吃,爸爸明天中午還要跟爸爸的好同學一起用餐吃飯,所以明天早上沒有什麼活動,可以把時間花在睡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