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嗎?

2021年11月22日

清晨五點多時爸爸有起床一次,當時的雨聲很明顯,大約快要七點時再次起床就沒有下雨了,但是氣溫是真的偏低。

載小寶去學校時,小寶問爸爸今天是不是要去養雞場?爸爸回答她說是,到了學校小寶一下車,連跟爸爸說再見也沒有的直接走進去學校,啊是有多討厭看到爸爸啊@@

今天媽媽交代爸爸做的事情卻是沒有一樣完成的。

要去幫小寶報名YAMAHA鋼琴檢定,結果YAMAHA星期一下午五點才會開門營業。

要開車去加油站快速洗車,天氣不好,洗車項目暫停服務。

要去通訊行買充電線,都還沒有開門。

所以爸爸只能回家吃燻雞當中餐去。

要離開家去高鐵站的時候,爸爸抱起了阿吉跟阿吉說話,正在睡覺的阿吉被爸爸吵醒,一臉感覺”啊你是講完了沒”的表情。

看來阿吉跟小寶一個樣,一種最好爸爸都不要出現的FU。

晚上視訊時,媽媽說了小寶今天突然又被自然老師點到了,原來自然老師是依照日期上課點人起來發問,小寶已經有被點過了,以為未來的幾節課就算上課發呆也不會被老師點到,哪知道今天又被點到回答問題,原來是老師記錯了日期@@

好在小寶上課有認真聽講,回答上是沒有問題。

但是媽媽說了,小寶只要上自然課的前一天晚上就會壓力大到睡不好,然後有自然課的當天就會頭痛,這就太過了。

這孩子就是有這樣的毛病,要怎麼處理呢?

看來需要請自然老師來看看爸爸斬雞頭的樣子,也許以後小寶上課就可以免疫不會被自然老師叫起來問問題了,呵~

對了,1122,好熟的數字,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嗎?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