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冷到醒@@

2021年11月24日

來新港這裡,房間已經有厚棉被了,平常睡覺也習慣開電風扇,不管天氣有多冷就是開電風扇,因為爸爸在這裡根本就是過外勞的生活,沒有洗衣機就算了,連脫水機也沒有,為了每天洗的衣服可以乾,所以都會拿進房間用電風扇吹。

哪知道今天的清晨卻冷到醒過來。

看網路新聞時,這才看到今天全台最冷的地方就在嘉義民雄,氣溫13.5度。

而新港離民雄才幾公里,難怪會這麼冷。

被冷醒也就算了,七點鐘戰鬥機又在炸天空了@@

中午機車被這裡的負責人騎出去買零件了,爸爸也不吃中餐了,把橘子當中餐,把時間花在趕緊用熱敷墊熱敷腰部,下午還得要做粗工呢。

就這樣今天一直做到晚上七點多抓完雞才休息。

爸爸也懶得出門吃晚餐了,泡麵吃一吃後就又在熱敷了。

只是今天粗工又做過頭了,腰痛到罵髒話,止痛劑吃一吃加上熱敷,感覺人還活著就是了。

看來下次回竹北得要掛一下腎臟科,這止痛藥當成維他命在吃,不知道腎臟會不會已經萎縮小到需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

以前爸爸的媽媽就是亂吃藥吃到腎臟萎縮,洗腎了,所以爸爸也是有經驗,要是喝楊桃汁會不舒服,那應該就是腎臟出問題了。

新港媽祖廟前有一家楊桃汁還真的好喝,目前喝了沒有身體不適感,所以就把楊桃汁當成試劑的功能也好。

明天還要早起做工去,偏偏外面的雞一直在叫春,是要怎麼睡啊@@